开封拼团购房5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6月不只欧洲杯 还有中国房产风云榜

发布时间: 2016-06-15 16:2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6次浏览


进入6月,法国欧洲杯给球迷们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24支球队狭路相逢,51场比赛动人心魄,谁能在这场欧陆风云的比拼中拔得头筹?谁能在这片万众瞩目的战场上笑到最后?伴随着赛程的推进,一个个答案也将揭晓……

然而精彩的故事从来不是因为开局而是因为过程,足球赛事如此,房地产行业赛事亦如此: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包括全国范围50多座城市的房地产企业、团队以及个人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成为2016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大盛事。随着赛程的深入推进,“中房榜”将会赛出哪些精彩内容呢?

赛出实力派

竞争激烈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主基调,如果说欧洲杯的战场是90战术配合、团队默契、对阵策略的的足球艺术,那么中国房产风云榜的赛场更是实力的较量。“中房榜”的赛事规则:对于开发商楼盘将着重考察规划设计、建筑品质、环境配套、物业服务、投资价值、品牌口碑等维度。对于房产经纪公司则设立了最具口碑价值经纪公司、最具成长价值经纪公司、最具创新力经纪公司、最佳门店四个子奖项,评选考察的因素会包含企业规模、服务水平、管理规范、客户口碑等等。

此外个人类的奖项也分别设置了科学合理的评选标准,房产经纪人将侧重专业技能水平、创新营销能力、综合业务能力、自身职业修养、客户服务口碑等方面的考察;而自本届“中房榜”全新引入的年度房产风云人物奖项,则面向开发商公司和房产经纪公司的企业领导人,从影响力、领导力、前瞻性、新锐性等维度进行评判遴选。

赛出新技能

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互联网+”的转型期,更是业态升级多元发展的上升期,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如何有效借助互联网平台及渠道,积极开拓并实践创新推广方法,将决定其能否在房产市场占得先机。

“中房榜”作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的房产行业盛会,以互联网平台参与、展示、评选的形式吸引房产从业者们的关注与讨论,以平台化的方式打造规模,以大数据的分析挖掘价值,以互联网的思维创造机会。这种大型房产互联网平台的整合与融合将加速房地产行业生态圈的形成。每一个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的房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房产经纪人都将会提升线上经验、提高推广技巧、培育互联网思维等等,而这些“技能包”都将成为市场化运营的“先天优势”。

赛出新生态

一家房地产企业如何发展也取决于高层的决策和指引,放大到整个行业层面来看,中国房地产的未来前景怎样也将取决于每一位房产人、每一家房产企业的思维高度。

正如此次“中国房产风云榜”的活动主题——互联·融合·新生态,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逐渐呈现平台化发展、业态高度融合、线上线下打通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及公司、平台开始意识到这些变化,并共同努力提高信息交换效率、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提升终端消费者场景体验,进而汇聚为一股合力,引领整个产业的“互联网+”转型发展,助推中国房地产全新生态的形成。

这个生态进程早已开始而且正在不断加速,“中房榜”或许是一块试金石,用以判断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它也将是一个契机,为成长中的房地产新生态确立一些标准与规范;它更有可能是一个启发,让更多人看到行业的未来,加入趋势引领者的行列,并推动行业发展向前。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