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0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安徽省力推房地产“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3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47次浏览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为加快消化商品房库存,促进供求平衡和价格稳定,推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省政府出台《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取得初步效果。 6月末,全省商品房库存9086万平方米,去化周期17.6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库存4521.5万平方米,去化周期10.1个月。

合肥房价需避免大起大落

今年5月,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 6月,省政府出台《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其中,合肥市房地产去库存重点是非住宅商品房,同时要加强商品住房供应管理,保障供求基本平衡,保持市场稳定,控制房价过快上涨,避免大起大落。其他城市控制房地产用地供应,提高新市民住房购租能力,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比例,有序扩大和优化住房需求。

多举推进房地产“去库存”

我省各地因地制宜,强化政策落实,通过调整税费政策、实施购房补贴、强化金融服务等措施,促进住房需求的有效释放。其中,宿州实施对购房进行财政补贴政策,蚌埠放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六安对居民购房给予奖励,滁州鼓励人才在城区购房安家,马鞍山对高层次人才购房给予补贴,芜湖实施住房公积金异地缴存在芜贷款政策,对高校毕业生、专技人才购房给予契税补贴和安家补助。还组建惠居住房金融公司,为新就业者和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金融服务。上半年,全省办理备案的商品房成交面积454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5.4%。其中商品住房成交3842.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6.9%。二手住房成交面积98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3%。

鼓励农民退宅基地进城购房

对自愿将宅基地退还给集体经济组织的,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对自愿将宅基地复垦的,按每亩不低于3万元给予奖励。进一步落实农民的“三权”,强化进城购房农民在子女就学、社会保障等方面政策落实。支持农民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向符合条件的发放购房贷款。加强金融支持,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惠农安居贷款协议,简化农民申请住房按揭贷款收入证明和收入流水,为农民进城购房提供利率优惠的按揭贷款,提高农民进城购房支付能力。截至6月末,安徽农行已累计受理农民安家贷款22773笔,金额68.32亿元,实际投放贷款20366笔,金额6.14亿元,投放量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