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6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开封房价4972.31元 “明星”楼盘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0-22 17:0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5次浏览


进入9月,在原本是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开封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分化加剧的趋势:部分楼盘销售火爆,库存消化快,频频加推,房价上调;大多楼盘则长期积压,价格低位运行,表现稍显冷静。

“明星”楼盘房价上涨

多盘顺势加推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全国房价数据。数据显示,在70个房价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4个和57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3个和6个,环比涨幅扩大的城市接近一半,房价上涨的趋势仍在延续。其中,郑州8月份涨幅5.6%。如此景象让“房价肯定会崩盘”的期许破灭。

在郑州房价一路高歌猛进的带动下,开封房价也开始蠢蠢欲动。数据显示,今年8月,开封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均价4972.31元,同比增长14.08%,环比增长5.62%。面对房价上涨的形式,开封销售较好的部分楼盘纷纷顺势加推房源入市。

伟宏·天境9号楼东单元9月24日加推,新龙·御都国际2期4号楼10月1日开盘,此外东方今典9号楼、幸福里2期、龙翔·香格里拉商品房2期等大量房源即将入市。

房价并非全面上涨

整体库存依然较大

据悉,今年我市市区1至8月共办理新建商品房预售15728套,办理新建商品房备案17331套,去库存累计1603套。从销售区域上看,我市东区库存主要集中在仁和保障性居住小区和皇家华韵;南区库存主要集中在宋韵新城、新龙·御景城和宏进农副批发市场;西区库存主要集中在龙昇丽景、绿地城、东汇名城、欧洲小镇等;北区库存主要集中在圣桦城和锦城盛世等。目前,我市新建商品房库存量依然较大。

目前,开封楼市整体稳定,房价稳中有涨。业内专家认为,房地产市场受政策、供求、土地、人口等多种因素影响,接下来走势究竟如何,还很难说。不过具体到个别楼盘,房价分化则会更加明显,好区域、好地段及有交通、医疗、教育等优质资源的项目会受到追捧,价格可能还会上涨。

而区位不理想、竞争力不足的楼盘也不排除降价的可能。去年楼市那么低迷,比较好的楼盘依然可以成为“月光盘”。现在有库存的楼盘,预计未来两年还是库存的一分子。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是市场分化后必然呈现的格局。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