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3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城市 核心商业地产价值提升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47:2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72次浏览


11月28日,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商务部、国家外汇管理局四部门负责人在答记者问中提到,将继续对所有境外投资交易推行备案制管理。为进一步防范潜在风险,政府将对跨境投资交易实施严格审核。

世邦魏理仕方面表示,这一声明主要针对近期有关对境外投资加码限制措施的市场热议。媒体消息称,可能的措施包括:投资额超过100亿美元的对外投资将受到严格审查;对投资额在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主营项目大额并购投资进行严格审核;国有企业10亿美元以上的境外房地产交易也将受到严格审查。世邦魏理仕表示,任何新的限制措施出台都将带来更为复杂的审批程序和更长的项目审核时间。因此,以大型国有企业和保险公司为代表的中国买家在选择潜在海外投资标的时将更为谨慎,但全球门户城市的核心/核心增值型资产仍将继续受到关注。可能的审核条件中对海外房地产投资规模设置了10亿美元的交易门槛,而实际上能够达到这一标准的大宗交易数量有限。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中国资本在2013年至2016上半年间进行的海外地产投资交易中,70%低于此门槛。若未来对投资项目实施更为严格的审查,中国投资者或将更多地参与低于投资额规定门槛的海外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内最大的十宗中资海外房地产投资交易中,6宗由国有企业成交,显现出当前国有企业在这一领域投资活跃度较高。对海外房地产投资规模加以限制后,将促使国有企业调整投资规模并优化战略布局。

随着海外房地产投资规模受限、海外投资项目的审批及时间成本增加,国内一线及少数二线城市核心商业地产的资本价值将因此获得提升。当前国内低利率环境下,将继续驱动中国投资者加大国内商业地产布局。

推荐阅读:开封最新房价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