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0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上海:环境价格优势 别墅项目异军突起

发布时间: 2017-01-06 13:40:4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3次浏览


随着楼市调控升级,住房成交量明显下降,年初火爆的楼市如今可谓进入寒冬。大多数房企进入蛰伏期,不再推盘,安安静静过冬。令人意外的是,有一个商墅项目却“任性”推盘,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收藏级豪宅享受市场一缕阳光

彭先生一直在上海开公司工作,由于“限购”政策的出台,上海楼市急转直下,让本想投资房产的他有些犹豫。最近,他将目光投向昆山花桥的一个商墅项目,并准备出手。

“政府不再批别墅用地,因此别墅有很大的升值潜力。特别是有特点的高端别墅项目,属于收藏级,可以考虑进行投资。”彭先生认为,“即便不投资,昆山距离上海非常近,完全可以自住。相比上海动辄七八万一平房子,相同价格完全可以在昆山买一个别墅,住的舒服的多。梦星园虽然是商墅项目,但相比其他住宅类项目还是有很多优势。”

最吸引彭先生的是项目周围配套。这个项目叫做梦星园,是当地知名的电影文化旅游地产“花桥梦世界”的二期,主打“明星牌”商墅,已与不少影视明星签订合作协议,业主有望与明星当邻居。该项目定位是“高端法式明星艺墅”,是为明星和名人打造的精品社区,而且这个项目不限购、不限贷。

“花桥梦世界一共有三期,一期是大型电影主题的旅游地产,三期是SOHO和LOFT精品,都将吸引大量人气,周围配套设施也会很完整。”彭先生显然做足了功课,对项目规划了如指掌,“将来这里有小孩子玩的童梦城堡,也有大人吃喝游玩的设施和场所,非常方便。特别是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也在这里,解决了孩子的教育问题。”

与彭先生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在少数,由于只有57套商墅出售,让不少人感觉时间有点紧张。

“毕竟不是小数目,得好好权衡一下。但考虑时间也不能太长,否则很可能卖光。”一位看房者表示。

环境价格优势 别墅项目异军突起

业内人士认为,不少高价地项目都做成平层住宅,由于单价高,很难获批,开发商不愿意降价,因此处于停滞状态。而反观别墅类型的项目,受制于高总价,单价的涨幅并不大,因此在调控背景下,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相对于单价高的平层住宅来说,梦世界商墅的得房率高,环境舒适,显然更能迎合消费者。

专家表示,商墅一反常态成为开发商当前主推的产品,表明在面对新一轮调控时开发商的应对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购房者的观念也在发生转变。而具有鲜明特点的商墅项目将更加好卖,在近几个月中会成为楼市异军突起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