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6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买高层 楼层怎么挑?

发布时间: 2017-01-17 15:18:26

来源: 美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230次浏览


空气湿度

如果你居住的城市相对潮湿的话,6~8层最佳。潮湿气候下5层以下会潮。如果是内地干燥气候的话,3~6层和13层以上都不错。


该楼是否临街

临街8楼以下的房子在汽车高峰期的时候会很吵,临街商铺的营业也会影响到居民的生活,所以不推荐。

小区楼间距。楼间距越小,那么你的楼层就要越高,别让你们家南面的那栋楼档了你们家的阳光!

小区如果有露天停车位的话,6楼以下不要考虑。车子点火的时候尾气是最脏最重的,一般来说就近被6楼以下的邻居们消化掉了;汽车发动也有声音,晚上会影响到居民的休息。

不要买顶层

除非顶楼带有阁楼。如果没有阁楼的话,不建议购买。顶楼会在你未来的居住生活中给你带来诸多不便:比如夏热冬冷,比如屋顶的建筑质量问题,容易出现渗水、裂缝。比如水压一般比较小。

价格也是选择楼层时需要考虑的

电梯楼一般顶层的下一层价格最高(如总楼层是30层,则29层的单位是同一户型不同楼层中最高售价的),越往下价格越低。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

单从采光、通风、以及噪音方面考虑,那么选择10层以上的房屋就可以了。因为楼高已经基本上超过了三十米,可以保证较好的居住效果。而且一般来说,十层的房价性价比比较高的。如果经济实力不是很雄厚,可以选择十层房屋。如果条件很好,可以选择比较高层一点的房子。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