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4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开封:“拆违”不手软 7套三层连体别墅被强拆

发布时间: 2017-03-03 15:42:02

来源: 汴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04次浏览


 “刚接到举报说天河湾附近有一处违法建筑,我们马上去现场,看看是不是前两天我们查处的那一家。”3月1日16时许,龙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负责人张亚东刚刚到办公室还没有来得及休息,便接到投诉案件,他与执法人员一起赶往现场查看。记者跟随他们一起前往现场采访。

该处违法建筑位于天河湾小区门口,房主在房后加盖了几间房。张亚东告诉记者,他们在巡查时已经发现这处违法建筑。经调查,该户修建的房屋不能提供相关合法建房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认定该户修建的房屋属违法建筑。在该户不履行自拆义务后,3月2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3月2日上午,一并拆除的违法建筑还有私访院一居民搭建的几间房屋。该房主利用前面饭馆大招牌做掩盖,在自家房顶加盖了几间房屋,3月1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巡查期间发现,第二天上午立即依法拆除。

这两处违法建筑的拆除,只是他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据了解,2月18日至今,龙亭区住建局加班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2万多平方米。2月23日上午,住建局全体监察队员及40名执法人员在张亚东的带领下,分乘10辆规划监察及龙亭巡防车辆,对位于北郊乡私访院村突击强建的7套共计2800平方米的三层连体别墅实施强制拆除。随着6台大型挖掘机及装载机机械臂的不断向前伸展和推进,一栋栋三层别墅轰然坍塌,围观群众拍手称快。

今年2月以来,龙亭区加大违法建筑拆除力度,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整治过程中,龙亭区住建局在张亚东的带领下,对所属辖区进行不间断巡查监控,及时、全面掌握违建动态,一经发现及时制止并依法严肃处理。为了杜绝找熟人找关系,张亚东在门口还贴出了:“说情者止步”几个大字。龙亭区住建局的这一做法,彻底打消了部分违建户的侥幸心理,让人人感到违建不能建、不敢建、不想建,起到了“拆除一户,震慑一片,教育一村”的目的。

“城建监察任重道远,违法乱建一天不停,监察拆除将一天不止。”张亚东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坚决对规划区内、城中村改造区域红线以内、可耕地内蓄意修建套取拆迁补偿金的违法建筑“见违必拆,露头必打”。他们将不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集中整治100天,进一步巩固拆除效果,严格控制违法建设的滋生,特别是对顶风在建的违法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