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6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郑州:限行首日 北环二层拥堵有所缓解

发布时间: 2017-03-14 16:44:39

来源: 郑州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59次浏览


昨日起,为缓解高峰期北三环二层道路拥堵问题,交警五大队对北三环沿线部分上桥匝道口进行分时段限行分流。限行

记者实地体验限行首日

上午8点整,记者从京广快速路行驶到北环二层,西向东方向从南阳路车流已经渐渐多了起来,再往前行,离文化路很远的地方车已经排队慢慢行驶。

记者从文化路口下桥体验一层行驶状况,发现除了每个红绿灯路口需要等待,双向车流并没有呈现拥堵的情况,一层车流明显没有二层的多。

交警五大队工作人员说,北环分时段限行是通过平时观察调研才开始实行的,因为一层道路利用率较低利用率,缓解高峰时期北环二层的拥堵。实行第一天,早高峰二层道路拥堵状况相对以往有所缓解。

社会车辆占用BRT专用道

限行首日,高峰时段北环一层道路车流量明显加大,部分路段如北三环路经三路段、北三环丰庆路段车流缓慢,一些路段社会车辆占用BRT公交专用道现象严重。

但在北三环沿线快速公交站台中,并未发现有大批乘客滞留现象。记者从快速公交公司获悉,为防止因道路拥堵出现公交车辆断层情况,他们已提前进行作业计划调整,制订应急运营预案,采取多样运营组织手段,在限行期间保障乘客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