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7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圣桦城3期均价7700-7800,按揭2个点优惠

发布时间: 2017-08-25 12:10: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7081次浏览


位于复兴大道与黄河大街交汇处西北角的圣桦城3期在售,现在价格约7700-7800,定金10万,可办按揭,按揭优惠2个点,单水双气高层住宅,19年底交房。

圣桦城项目简介:

区位:

隶属于开封西北区域大型生态居住区。是目前新区距离连霍高速口最近的项目,堪称北区的“桥头堡”。

交通配套

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三横是指连霍高速、复兴大道、东京大道;三纵金明大街、黄河大街、西环路);

南侧复兴大道被称为郑汴一体化的“北部黄金走廊”。西边的金明大道向南直通机场高速出入口;高速出入口北两百米的郑站预计将于2016年初郑徐客专建成通车后投入使用。

教育配套

南邻黄河水利学院和河南大学,周边还有世纪星幼儿园、金明实验小学、北大附小、开封十四中、开封教育学院等校区,圣桦城拥有全龄教育配套体系,让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都能接受到片区内最好的教育资源。

医疗配套

河南省中医院、淮河医院、开封市二院分院、金明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防疫中心等。

景观配套

项目西侧6000亩的开封西湖、沙滩公园、西湖公园;北区黄河湿地公园;东京大道(铁塔公园、万岁山公园、清明上河园等,环境优美,是开封人的生态大氧吧)

商业配套

项目紧邻三毛幸福广场,15畅达开元广场、大商新玛特、小宋城、武夷商业街。

升值潜力

圣桦城雄踞郑汴双城新核心,承接西区优势资源,同时位居北区宜居中心,精心打造西北区域文化教育新城,开启北区第一门户同时周边的资源配套日趋齐全,未来升值前景不可估量!

开发商

圣桦集团简介:圣桦城是圣桦集团下属子公司开封圣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会展城市综合体项目,圣桦集团是一家以商业资产管理、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总部在天府成都。圣桦集团有自己独立的定制模式的商业管理公司圣桦商管及高端物业服务管理公司圣诚物业,其中圣诚物业拥有自主研发的CNSC养老服务体系。圣桦集团的开发设计、产品研发、商业运营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都走在行业的前列。

物业

将来的圣桦城业主,将由圣桦集团旗下的圣诚物业为之服务生活、保驾护航。

圣桦城电话咨询:400-818-0066 转 125368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