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8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鼎立·国际城】冬季装修优势VS劣势,扬长避短避免延期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44: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301次浏览


昨天已经立冬了,在面对寒冷的冬季时,在大部分人的眼中都会被认为不是装修的好季节。但其实没有哪个季节不适合装修,因为每个季节都会存在各种装修的优劣势。冬季装修有其优势,但是也有劣势,要怎样扬长避短呢?这就需要我们先了解冬季装修存在哪些优缺点。

一、冬季装修优势

1、保证木工质量

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此时,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干燥程度最好,在这个季节里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另外,冬季室内外存在着一定的温差,这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两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候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长期地保证木工质量。

2、涂料施工效果好

墙面涂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装修的最终效果,由于冬季空气比较干燥,涂料也干的快,从而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刷出的效果最佳。

3、工程质量透明

冬季装修,施工问题更容易暴露,工程质量也因此更透明了。此外安装暖气的北方地区,还可直接体验供暖,如果室温不理想可方便调改。

二、冬季装修劣势

1、温度低影响施工

冬季由于气温低,气候寒冷,而不利于装修工人进行施工。在冬季,刷墙漆、水泥、油漆等工程对气温有一定要求,一般需要在零上5度进行。

2、材料容易开裂

由于冬季秋冬季空气干燥,木材不会返潮,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但同时墙面、吊顶、饰面等如果不注意,就比较容易开裂。

3、工期易延误

冬季期间进行装修容易因为春节的到来而耽误了工期,导致装修进程缓慢。

冬季装修既有优势也有劣势,大家要做的就是利用优势,规避劣势,搞好装修工程。

鼎立·国际城400-818-0066 转 490368

责任编辑: lin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