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9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在买房的“猎场”中,我们都只为猎一套好房!-----晖达新世界

发布时间: 2017-12-05 17:1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04次浏览


随着电视剧《猎场》剧情的逐渐深入,观众们对猎头有了新的认识,识人、认人、猎人,靠的是一双“火眼金睛”。眼光独到、一击即中,抓住要点才能成功。在职场如此,在生活中亦是如此。在买房的“猎场”中,我们都只为猎一套好房!

猎地段:城市未来中心区域

晖达·新世界地处汴西湖核心区位,共享郑开CBD商圈,左右逢源,搭乘区域战略地位抢占发展红利,坐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与城市一起展望未来。郑徐高铁商圈繁华商业配套,更有自建1.5公里风情商业街,关心您的居家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尽享生活极致便利。


猎交通:三位立体路网

项目周边居于汴西新核区位,三大街,东京大道,郑开大道,连霍高速等主干道立体围绕,共筑家门口便捷交通网,城市繁华与宁静唾手可得,为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享受。


猎环境:书香学府

晖达·新世界,独揽区域教育资源,周边市实验幼儿园,二师附小,北大附中,开封高中等全领教育资源环聚,别人寻找书香,你用书香造城。


猎繁花:庭院景致

看春夏草长莺飞,观秋冬玉树琼枝,漫步在景致景观小径之中,抵挡城市喧嚣,品味静谧生活。以精致洋房成就万千业主的自然生态居住梦想,花院与花,更爱你。


猎户型:四世同堂

生活的标准配置是舒适,高舒适度需求的满足需要摒弃空间的压抑和禁锢。新世界·紫檀的户型采用方正结构,最大限度的提高空间利用率,不浪费一毫一厘的建面。

四室两厅两卫的奢华空间设计,给居住者自由舒服的观感,让家庭的动线互不干扰,歆享三室同堂的欢乐体验。


晖达新世界 于1300亩版图上构筑风情建筑集群,以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写字楼、主题商业街等业态,描绘一幅盛世画卷!

汴西湖润泽生活,知名校书香氤氲,郑开商圈霓虹璀璨,以唾手可得的优势,将世界精彩荟萃你身际左右!


晖达·新世界400-818-0066 转 758131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