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6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5个字透露2018年将是刚需购房者的福利年!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39:11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110多个城市发布了各类调整措施250余次,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已经深入人心,从读者留言中不难发现和买房相比人们更多是持观望态度,虽然有些人选择观望可能是被迫的,因为从眼下首套房贷款利率来看人们不得不先把买房的心思放放。各类调整措施对囤房投资客的打击大家有目共睹,但有些内容却在无形之中伤到了刚需购房者,很多着急购买首套房用来居住的人不得不顶着高额利息被迫出手,购房成本的增加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是最伤的。

不止如此由于三四线城市宽松的市场环境吸引了大批外来囤房客,在“帮忙”去库存的同时也导致房子价格急速上升,这就让当地有购房者需求的人很尴尬了,因为自己的薪资完全跟不上上升的房价,甚至和月供都不成正比,怎么买?在货币环境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似乎并不乐观,但种种调整措施的出现确实让囤房投资客四处逃窜,尽可能用最快速度卖房退市,整个房产市场朝着平稳、健康的状态发展,看到囤房投资客得到应有的惩罚同时普通购房者也受到了一些牵连,这种既高兴又煎熬的心情实在让人不知所措。恒大未来城金明约9500元/平米轻奢微公馆·掘金自贸区但这种不知所措很快就能终止了!本月23日王蒙徽在相关会议上明确表示:2018年我国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整措施,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对于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短短的一段话却涵盖了太多内容,如果全都分开看:

一、差别化1、满足首套刚需:明年对购买首套房的刚需来说可能会迎来转机,这个“满足”一定会体现在各个方面。2、支持改善需求:今年对二套房、三套房的判断尤为严格,首付和利率让很多想换房子的人止步,在“支持”这点上明年必将在某方面有所放松。3、遏制投机炒房:在各类调整措施保持持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投资房产注定是条“不归路”。二、去库存想要卖掉原有的存房量当地购房需求一定是不够的,外来购房需求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而什么方法才能吸引外来人口买房?拿今年的经验为例,宽松的市场环境和优惠的贷款利率、人才引进帮忙解决户 口及享受优惠买房福利,但这些继续去库存的三四线城市或县城里的购房者要注意,随着存房量不断减少房子价格上升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