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6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这4大原则让你作出准确判断!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27:22

来源: 搜狐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542次浏览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房子。不过,要想实现这个愿望恐怕有难度,因为这需要对房价作出准确预测。那么2018年房价将会怎么走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预测房价很实用的4大原则!


原则1、与政策正相关

一般来说,房价走势与楼市政策保持正相关,即政策收紧,房价下跌;政策宽松,房价大涨。由此说明,购房者买房最好不要逆势而为,而应该因时而动。

楼市政策对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力,它可以左右其流动性,此外,你是否可以买到房子,买到何种价位的房子,二手房是否能卖掉,这些都是一句话的事。请记住,逆风环境下,房价很难有逆天的表现。

原则2、不可过度迷信数据

关于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实在太多了,有官方给出的,也有民间给出的......对于这些数据,购房者可用来参考,但不可过度迷信数据。因为数据一般多反映的是整体趋势,不能代表某个城市或某个地段的行情,而且数据的真实性也难以保证。


原则3、专家的话听听即可

房地产领域不乏多空专家,比如多方代表任志强,这些专家向来会有充分的理由来论证房价走势。不过,购房者听听即可,不可全信。

多看的好处在于能让你通过现象触及本质,一个政策出来了,对楼市产生什么影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有可能是角度不同,有可能是结论不同,但至少为你看懂它提供了参考。

不必照单全收,是因为专家们往往已经站队完毕,他们往往都是为自己的阵营代言,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原则4、成交量比房价更值得关注

买房时,购房者最关注的就是房价,但不管房价高低,没有成交量都是空谈,因此,与房价相比,成交量更值得关注。

成交量反映了大家的实际行动。房价说了这么多,最终掏钱买房子的人有多少,掏了多少钱,这才是实打实的反映市场热度。

成交量的数据,大家在网上也可以找到,虽然有点滞后性,但准确性尚可,有地产行业朋友的也可以让他们帮忙找一些数据。


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恐怕就连专家也无法给出具体的数据,不过,根据以上这4大原则,至少可以让购房者预测所在城市房价走势时少走弯路,作出近乎准确的判断。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