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8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一系列楼市调控的背景下,2018年房价走势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28:12

来源: 融超市

分类: 行业动态

672次浏览


不知不觉,当我们在填写日期时习惯性的写上2017的时候,2018却已经悄悄的来了。虽然感叹,但又不得不把自己拉回现实。对于许多想要买房却还没达标的年轻人来说,计划只能继续延后了,而融超市小编很不巧的就是这其中一员,为自己尴尬三秒钟...

好了,回到正题,过去一年楼市调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经历了,美联储加息、楼市一系列调控政策之后,我国大部分城市目前都稳住了房价,有些地区也开始小幅度的下跌。那么,明年的房价走势会怎么样呢?


首先我们来回顾下过去一年房地产市场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

1、热点城市房价降温,开发商无奈暂缓入市

去年,为了遏制炒房现象,国家管理层出台了不少调控政策,首当其冲的便是近年来房价暴涨的一、二线热点城市。接下来,一些列“限购、限售”政策使得炒房客们都纷纷将目标转移至三四线城市。无奈三四线城市整体消费能力跟不上,还处于房价高收入低的阶段。

另外,限价主要针对的是新房,而开发商卖的都是新房子,上面定价格的根本原则是抑制资产泡沫,坚决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没办法了,开发商只能选择暂缓入市。

2、租赁市场备受关注

而楼市调控背景下,却成就了租赁市场。原因很简单,地价越来越贵,装修材料、绿化维护等等一系列的费用都在涨,房价虽说暂时不会上涨了,但也是说跌不跌的样子。紧接着在去年年底,建行率先推出租房贷款业务,租赁市场开始备受关注。


接下来看看专家们的说法。

1月3日,丁祖昱评楼市年度发布会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举办,丁祖昱、任志强、林中等地产大佬,就大家关心的调控、房价、、房产税、2018楼市走势等热门话题,进行了预测、解读。

而在现场,任志强还是不负众望的提出了一些劲爆观点。任志强表示,2018年房产税出不了,甚至在未来的几年,都出不了,即使要出,那也要先取消一些其他费用。这基本已经是原话了,小编只是大致的翻译了一下。

另一方面,2018年关于楼市调控能否放松的问题,丁祖昱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楼市调控会不会放松,主要看政府有没有钱,而目前的状况是,很多地方政府的财政已经是比较紧张的状态,房地产就好比夜壶,夜壶总是在尿急的时候才有用。(这比喻虽然比较粗糙,但貌似也没毛病),所以总结就是,2018年楼市调控不是没有放松的可能。


所以2018年房价走势到底该何去何从?

关于2018年房价走势的问题,之前王健林大大是说过的,市场本来就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房地产市场这块。房价一直不让升,会变成一种趋势,而行业最大的风险就是,地买贵了。这点小编是非常赞同的。

所以总结就是,2018的房价基本不会再上涨,房价会稳定下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甚至可能会下跌。利用高杠杆买房投资的炒房者,要小心哦!

当然了,关于以上总结,也只是小编的个人见解。关于2018年房价走势,有不同见解的小伙伴们,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也会积极和大家讨论哦。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