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6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发出新年第一炮:炒房客的噩梦房产税登台!丁祖昱和任大炮高呼:房地产格局将被颠覆!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15:37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根据财政部部长肖捷等相关政府领导的表态以及对趋势的综合判断分析,丁祖昱认为房地产税即将落地,房地产税有望成为长效机制的重要“构件”。12月20日,财政部长肖捷在人民日报刊发《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文章称,房地产税里的“房产税”可能是在2019年完成立法程序,2020年“完成改革任务”。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基本形成。

最近几天楼市里最热门的话题肯定是房产税,网上随便一点有关于房产税的内容都能吸引来一大批吃瓜群众的讨论,有赞同出台房产税也有担心房产税出台之后会加重刚需购房负担的。丁祖昱认为房产税2018年可能会出台,最有可能是在四季度,2019年实施。不过房地产税属于地税,不可能每个城市都实施,而是因城施策;

说一下股市,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155%就不说了;12月27号的神火股份大涨30%;1月4号的华森制药也已经五个涨停;还有周一刚说的华通热力回踩之后到今天已经三个涨停板!虽然不是暴但每次都是还是赚钱的,都是站稳高点才出手的,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之前房价已经涨出了新高度,惊人的上涨速度让很多刚需“望房兴叹”,让投资者也开始谨小慎微。尽管如此,依然频频传出的消息,今年风向大转时经济学家马光远曾说,"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房价永远会涨,那是不可能的。

今年,丁祖昱选择的“值得期待”城市为杭州、海南、天津、上海、武汉、重庆。这五大城市在2017年的发布会中他其实就已有提及。彼时,杭州、天津及武汉被丁祖昱预测为“潜力巨大的新一线”;重庆则被预测为“迅速崛起的准一线”之一。海南的楼市已经蛰伏5年,未来可能有3-5年的发展空间;唯一的一线城市上海此前也曾被丁祖昱点评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市场。

对于房产税能否降房价,我其实一直给大家泼冷水。无论是中国房价上涨的逻辑,还是美国等国家房价的规律看,影响房价最大的因素是供求关系以及房地产政策,包括货币政策、土地政策,而不是税费。在政策刺激房地产,以及房地产供求关系紧张的情况下,1%到3%的房产税对于高净值人士和炒房者而已,基本是微不足道。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国家有房产税,但仍然避免不了房价不时的暴涨,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血淋淋的事实。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微信发布关注老周唯一的微信,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短线买卖点问题;2.个股中线趋势把握;3.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老周微信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微信号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三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老周微信号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笔者龙头小股具有16年实盘经验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