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8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晚间重磅消息:比房产税更狠的来了,2018年开始,农村宅基地收费标准出台!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54:24

来源: 中亿财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1次浏览


    2017年已经过去,我国的楼市上面的很多问题还都没有解决,今年国家依然会致力于调控房价,说实话,老百姓们对于这些楼市方面的具体问题还不是清楚,这个时候大家都会选择相信一些所谓的房产专家的言论,比如任志强。

    2018年,依然是整顿楼市的一年,从去年开始,国家就在大力的整顿房产,很多城市都已经有所改变,但是从今年开始,国家对于城市楼房的整顿和农村住房一起并重,很多农民或许能够收货一些优惠的政策,同时,也有可能会因为国家的整顿而多交一部分钱。

    说一下股市,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155%就不说了;12月27号的神火股份大涨30%;1月4号的华森制药也已经五个涨停;还有周一刚说的华通热力回踩之后到今天已经三个涨停板!虽然不是暴但每次都是还是赚钱的,都是站稳高点才出手的,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这几年,我们眼看着楼房的价格越来越高,很多城市里的人打拼了很多年,却都买不起房子,于是国家提出“房住不炒”的口号,大力的杜绝那种一个人家买多处房产的现象。

    任志强可以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了,有些人对他的言论坚信不疑,听着他的话在十年前就已经买好了房子,如今都已经发家致富了。说道农村住房的整顿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从几年前开始,农村土地确权的问题就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如今更是落实到了每家每户。

    这几年,我们眼看着楼房的价格越来越高,很多城市里的人打拼了很多年,却都买不起房子,于是国家提出“房住不炒”的口号,大力的杜绝那种一个人家买多处房产的现象。如今我国的房价还是处于比较高的状态,很多人或许还抱着我国房价在这两年会下降的美梦,但是任志强近日的一段话却让大家都清醒了,任志强不愧被叫做任大炮,他真的是很敢说,他直接问别人:“你们觉得现在的房价高吗?我觉得还远远不够。”

    现在看来,不只是城市的楼房开始了这一政策,而在农村,也大力的倡导“一户一宅”的规定,也就是,一户农村人口只能申请一处宅基地用来盖房子,如果你已经有一处房子了,再想买地盖一栋是不可能的,或者说是违反规定甚至违法的,会得到相应的处罚,这就是国家对于农村住房的新政策。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微信发布关注老周唯一的微信,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短线买卖点问题;2.个股中线趋势把握;3.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老周微信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微信号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三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老周微信号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笔者龙头小股(微#信:lzsz918)具有16年实盘经验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