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0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澳4/5首次购房者交不起首付 廉价房需求增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3: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7次浏览


澳洲网2日编译刊文称,报告显示,超过4/5的澳大利亚首次购房者负担不起20%的首付。部分买家因不愿依赖抵押贷款保险,选择延迟购买房产,可能错过较好的购房时机。此外,澳人对廉价住房的需求激增,郊区房产供应不足。

文章摘编如下:

据Mortgage Choice最新公布的2017年首次购房者调查报告(2017 First Home Buyer Survey)显示,超过4/5的澳大利亚首次购房者负担不起20%的首付。此外,研究机构LocationScore近日也表示,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澳人对廉价住房的需求激增,悉尼南部郊区及西南部郊区开始备受欢迎。

据报道,首次购房者调查报告发现,澳大利亚81.8%的年轻购房者无法承担20%的首付,以至于他们不得不依赖贷款机构的抵押贷款保险(LMI)购买房产,并偿还剩下80%的房款。

然而,据Mortgage Choice公司的房产专家科沃尔(Bob Korver)透露,多数购房者都因不愿意选择LMI而错过了购房时机。

科沃尔说:“部分买家会选择延迟购买房产,以攒下足够的存款并避免LMI。然而,澳大利亚房价正在不断上涨,买家拖延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可能错过较好的购房时机。”

房价飙升使得澳大利亚买家对廉价住房的需求激增。据研究机构LocationScore近日发布的报告表明,由于房价一路水涨船高,悉尼南部和西南部地区房市的受欢迎程度,与一些市中心地区已经不相上下。

报告表示,澳购房者对郊区房产的旺盛需求,导致待售房屋供应不足,这或将为郊区房价的进一步上涨创造有利条件。

数据显示,悉尼Bankstown区的Condell Park一带房价变化最大,在过去一年中,该地区在悉尼房产供不应求地区榜单中名列榜首。此外,Caringbah South、 Oatley、Kareela和Yarrawarrah地区也榜上有名,房产供不应求。

据悉,此现象产生的原因,是这些地区的别墅和公寓价格,往往远低于市中心的房价。对此,LocationScore研究主管谢伯德(Jeremy Sheppard)表示,由于上述地区的住房供不应求,因此这些地区的房价正在经历着“第二次变动”。此外,以上地区的房产或将变得更加抢手。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