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3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绿地南京江北地块拟建112层写字楼 市场料高度或550米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36: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74次浏览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官方公布,由绿地拿下的核心区G41地块摩天楼项目的环评报告。

环评报表显示:该项目定名为“绿地·江北金融中心”,定位为区域性企业总部办公,须引进至少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及一家五颗星等级酒店,并与江北新区管委会签订入驻协议。

根据规划,项目将建设1栋112层的超高层高档办公楼。其中,地下5层地上107层。加上1栋3层高商业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达28.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

楼层分布为1-86层属于办公区;86-107层为酒店客房及餐厅;89层设置酒店空中大堂;107层为餐厅;而负二层为地下商业,与地铁站相通。

不过,该摩天楼的最终高度尚未最终确认,但目前已基本确定为550米。

与此同时,G41地块还将包含住宅部分。据了解,绿地“海珀”系、金茂“悦”系产品将进驻。最小户型85平方米,较大165平方米,定位刚改、改善客群。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8月11日,江北核心区地块G41由绿地以90亿元拿下,当时折合单位地价4.48万/平方米。

审校:钟凯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