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2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揭晓 烟台房市风云再起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56:07

来源: 浩屋房产

分类: 楼讯专题

4789次浏览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排第10研究组”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并研究产生了2018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7年,行业规模战进一步升级,土地资源的争夺更趋激烈,百强企业不仅在招拍挂市场攻城略地,更是通过收并购、旧改、产业新城、文旅地产等方式补充优质资源。百强企业在把握各城市群中一二线热点城市基础上,加大受核心城市外溢影响的三四线城市的土储力度。百强前50企业在在三四线城市拿地金额占比为29.3%,同比提升13.5个百分点。此外,百强企业通过强强联合、与本土企业合作等方式曲线拿地,分担运营风险,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恒大接手滨海大社区二期旧改。百强企业对三四线城市上的战略,在烟台市场有明显的体现。恒大地产2016年进驻烟台,除了福山区夹河畔项目、牟平区恒大御澜庭等,恒大接手滨海大社区二期旧改也在2018年的土拍中尘埃落定。作为一线房企,恒大的房子和周边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碧桂园正式接手莱山区凤凰山庄项目。碧桂园也是进驻烟台多年,项目有蓬莱碧桂园、海阳市碧桂园十里金滩等,更侧重于旅游投资地产。2017年12月,碧桂园正式接手莱山区凤凰山庄项目,进驻烟台六区。碧桂园接手的凤凰山庄,包括A、B、C三个地块。当前优先要解决的是A地块东区已交房但未验收的问题,为业主办理产权证。同时,碧桂园物业一并进驻,将提升A区物业服务及社区改造。凤凰山庄作为莱山的“老大难”项目,在碧桂园接手后,或可打开新的局面。


中梁地产进军烟台牟平。2017年年底,中梁地产进驻烟台牟平区,案名中梁海志府。此项目所属地块在2010年10月28日便成功出让,原名称为伟成东南海项目,位于牟平区北系山村东、滨海东路南,但地块出让七年一直处于停滞状态。2017年11月24日该地完成土地签约,约定开工时间2018年6月30日、竣工时间2020年12月30日。名企进驻牟平,该地块能否焕发新的生机?


万科布局烟台四区,多盘联动。万科在烟台深耕多年,项目遍布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福山区,数量超过10个。万科烟台项目多数为装修房,根据定位不同装修标准各异。在烟台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2017年-2018年,万科与南尧集团等烟台本地房企深入合作,将为烟台市场带来更多活力。

除了以上百强名企,保利地产、融创、绿城、华润、龙湖、金地、世贸、中南、红星、中粮等,都在烟台有一盘或多盘运作,为烟台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更良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