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6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房价高吗?其实作为房子消费者的你也参与炒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45:2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194次浏览


你身边是不是总出现这样的情况:老有人在喊着房价高,房子买不起了,接着又是另一部分人,默默地买了一套又一套,新房开盘之处,人山人海的在抢房。其实房子买不买的起很大部分不关乎房价的问题,而在于买房子的人是否有买的起房子的钱。

当然,其中多多少少有炒房客在里面浑水摸鱼。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房价确实是较为稳定了。今年以来,全国整体的房价基本保持稳定,没有哪个城市有出现房价大幅上涨的情况,有部分地区甚至房价开始下跌,而有的城市房价有小幅上涨,有涨有跌也都算是楼市发展的正常规律。


其实,房价不管是小浮下跌还是上涨,对于一二线的需求其实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城市发展的方向就是这个样子,城镇往区县走,区县网三四线城市走,三四线的人往一二线走。一二线城市作为一个城市中心点,从来不缺人气,人气有了需求自然存在,从这方面来讲,房价的高低已经不再是最主要的因素了,本身住的大部分都算是有在这个城市驻扎实力的人。

很多从家乡走到一二线城市上班的人老是会抱怨当地房价太高,自己作为刚需根本买不起。其实刚需也是相对而言,在一二线首次置业的叫刚需,三四线首次置业的难道就不叫刚需了吗?买不买得起看得都是手里的钱能不能承受得起当地的房价,买的起房价能接受,买不起就是房价高了,其实这是正常人的心理,不过,也不排除很多城市的房子确实高得离谱,月供水平已经远远高于城市人均收入水平。人人都想往大城市走,大城市的住宅土地是有限的,物以稀为贵,房价又怎会不涨呢?

所以,即便市场上高房价炒房客和开发商起到了推动作用,其实,你的需求也已经在助长房价的上涨,但是这也是市场的正常情况,我们不可能不买房,没有人能够控制。是不是感到很意外呢?可见,从很多层面看来,房价其实可以说是高,但你也可以说它不高,主要觉得的是你的口袋和需求。如果你有在一线购房房产的能力,房价自然能够接受,如果没有那么经济实力,但又想买,那房价自然是高的了。毕竟人每个人的经济水平不同,各自都有自己的局限。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