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9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8年卖房子存钱保值,还是花钱买房子保值?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12:07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493次浏览


最近国家一系列政策调控楼盘,严控地产,“限购”“限价”“限售”等等早就不在新鲜,那从现在开始想从房子口保值,到底应该买房子还是卖房子?


首先告诉你,未来的房价肯定不会像过去几年这样疯狂的上涨了,他会处于一个比较平缓的时期,但是对于现今来说,房价抗跌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我不建议你把房子全部都卖了,换成现金,因为现金是抵抗不了通货膨胀的,也就是说你当把房子换成现金之后,你的手上的现金每天都在贬值。而房价只是增长的速度放缓了,并不代表他未来不会增长,并且你现在的房子是省会房产,而且属于优质资源,在未来的价格不好说是涨还是跌,我认为你可以看一看现在自己的房子,周围小区的空置率,如果你的空置率不算很高,那么证明你的房产还是非常优质的房产。

这样优质的房产,你未来也可以用来出租使用,你完全可以忽略,房价上涨,出租房对于你来说有非常好的作用,每个月都会有一定的固定收益,出租房对于你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所以你可以把多余的房产装修之后整体租出去,对于你来说也对资金回笼有着一定的帮助,未来如果急缺资金,再去把房子卖掉也不迟。

所以我并不介意你把房产全部都换成资产,如果你的资产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你不确定能不能给你带来比投资房产更高的收益,你就不要把钱全部兑换成现金了,因为换成现金之后,通货膨胀是非常厉害的,当你换成现金那一刻,你的资产无形之中就在已经开始贬值了。

但是如果你把这些房子全部租出去,你每个月还会有一定固定的收入,并且房价不还是整体趋于稳定的,不会跌的太多,要取决于你这几所房子什么时候买的,如果买的比较早,放到现在肯定已经获利很多倍了。

注:仅个人建议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