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8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就算房价一直涨,买房认准这6点准没错!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17:5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80次浏览


在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买力也在不断增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催高了房价!面对持续上涨的房价,好多购房者都不知所措,买房也不知道从何下手!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就算房价一直涨,买房只要认准以下这6点即可!

1、小户型也不错

俗话说得好“纵有房屋千万套,睡觉只需三尺宽”,在这个高房价时代,比起动辄百万上下的总房价,小户型有着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优点,因此,买小户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考虑买期房

与现房相比,期房价格要便宜一些,所以,购房者不妨考虑一下期房。如果要买期房,那么最好选择那些品牌开发商名下的楼盘,这样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3、慎买全是小户型的小区

虽然买小户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一个小区全是小户型,那么购房者就要慎重考虑,因为如果一个小区全是小户型,那么人均占有资源必定会严重不足,比如上下班电梯拥挤等。

4、毛坯房更划算

与带装修房相比,毛坯房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此外,带装修房质量难以查看,而毛坯房可清楚地查看房屋质量,同时,毛坯房还能够满足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所以,买毛坯房更划算。

5、选个好地段

买房首要考虑的就是地段,如果房子所处地段良好,比如城市中心,地铁沿线等,那么就会有很强的保值增值性,这样才有利于财富升值。

6、合适最重要

虽说人人都想入住大房子,但小编要说的是,买房合适最重要!比如三口之家入住了500㎡的大房子,难道不觉得冷清吗?

面对持续上涨的房价,购房者也无可奈何,但买房作为人生大事,又不得不买,所以,买房请认准以上这6点,这样你才能顺利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