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9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蓝皮书:下半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政策或有较大回调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29:01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7次浏览


中国网5月14日讯 中国社会科学院今日在京举行2018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蓝皮书》发布会,研讨市场转型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蓝皮书指出,预计2018年下半年三四线城市市场有可能会出现一波较大的回调。

蓝皮书称,从不同城市来看,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一线热点和二线城市有可能会率先探底。三四线城市调整明显滞后于一线城市,由于目前政策相对宽松,需求的外溢等因素以及棚改政策、货币化政策的支持,三四线城市仍保持一定的热度。

但随着去库存刺激政策的逐渐退出,变为紧缩的调控,预计2018年下半年三四线城市市场有可能会出现一波较大的回调。

蓝皮书预测,2018年房地产市场趋势为:供求关系可能发生根本性逆转,除了住房直接的需求,房住不炒的中央调控政策,会对市场预期产生较大的影响。

另外,开发投资的韧性将明显上升,因为房企开工销售就意味着亏本,所以可能会故意拉长开发周期。同时,资金层面将影响开发商拿地的意愿,住宅价格指数全年维持跌势。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