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7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让我们真正认清一下疯狂的开封西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29:39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61次浏览


最近,开封西恒大文化旅游项目很热,热到郑州和开封几乎所有的地产媒体都在变着花样的追捧。

炒作的效果也很明显:据说单日认筹数量突破千人。在6月17日开盘之前,还有媒体乐观预估:“可能会出现万人抢房盛况!”

当很多购房者还在犹疑白沙有点远,绿博片区配套不齐全的时候,开封西,真的能成为郑州地产的下一个风口吗?

海马公馆:高层单价9500元到11000元;洋房15000到21000;

绿城桃李春风:6月15日开盘,洋房最低单价13500元;最小面积117平方只接受一次性付款;推出78套房源去化63套,去化率达80.7%。除了单价达到22000元的一楼之外,其余楼层几乎售罄。

永威梅隆公馆大平层:10000元左右;

中南樾府:开盘之前,先行验资,洋房预计单价超过12000元;

……

以上这些开封西区域楼盘的销售价格和门槛,是不是让你很吃惊:现在开封的房价都破万了吗?在开封买房也流行一次性优先和验资了吗?

很多售楼部的置业顾问会略带“骄傲”地告诉你,“这一年开封的房价上涨的是有点快,和16年相比都翻番了。”

一年来,和开封一样,河南省内房价上涨明显的城市还有洛阳、许昌和新乡。对比几个城市的经济指标,你会发现开封房价似乎没有快速上涨的理由。

对比其他几个城市,开封无论是在GDP、人口总量还是人均可支配收入上,都处于落后位置。但新房房价却仅低于郑州,比经济总量第二的洛阳还高。

房价不断飙高的背后,是不断飙高的地价。

我们先来看一个表格: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开封西从去年起土地价格就不断攀升,最高已经达每亩591.4万元,土拍溢价率最高达245%!

6月21日,位于开封西的两块土地将同时拍卖,目前的拍卖起始价均为500万元/亩。其中一块如无意外,应为欧洲小镇的后续地块。另一块位于永威梅隆郡正南方向的净地,业界预估最后会以800万元/亩左右的价格成交。理由是:开封西是开封的发展方向,但是开封西核心区域已经没地了。

这个经济指标答卷并不漂亮的城市,房价凭什么后来者居上?土拍为什么一直热度不减?

到底是谁在买开封西的房子?是谁推高了开封的房价?这都要先近距离认识一下开封西区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