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3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郑州向东开封向西-近距离了解开封西区

发布时间: 2018-06-27 16:29:35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989次浏览


开封西不是郑州的那些空有各种高大上规划,但是多数还在规划蓝图上,现实是一个个大工地,游离在主城区之外的新区(们)。

据传,开封市政府曾一度计划搬迁至汴西新区,至今开封西很多地产项目的区域规划图上,还有市政府在汴西新区的选址。虽然因为某些原因未能搬迁,但是市民广场、中意湖等市政配套,却已经切切实实在在郑开大道与六大街交叉口落地。

看看开封西的市政配套:市公安局、市民之家、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规划馆……

交通配套:高铁北站、轻轨站。从郑州33。

教育配套:职教园区、金明中学、北大附中、北大附小、二师附小……

医疗配套: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待开业)、居然之家(已开业)

园林景观配套:汴西湖、中意湖、运粮河(恒大文旅城作为文旅项目,另一种意义上也可以算作开封西的景观配套。)

最后再看看已经入驻开封西的开发商:恒大、绿地、碧桂园、绿城、蓝城、中南、建业、永威、亚新、海马……

不光开发商名头大,大部分楼盘体量也大。恒大自从收购第一个在开封西的项目恒大帝景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在开封西布局了恒大未来城和恒大文化旅游城,三个项目被媒体称为“恒大三子”,是开封西的代表楼盘。建业曾经和本土开发商大宏联合开发了森林半岛,虽然后来两者已分道扬镳,并不影响森林半岛一气儿开发到十二期。亚新和本土开发商合作开发的郑开橄榄城,也开发到六期。

比起郑州那些所谓的新区,开封西更像是一座精致却配套齐全的小城。

不,不如说,开封西,本身就是开封市——这座传承了数千年的历史文化名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不过,开封西类似于郑州的郑东新区,是城市的发展方向,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更多,投资力度更大。

开封西是开封市的新区,在无缝对接老城区的区位上,有城市新区的特征:先规划,后发展,功能分区分明,市容市貌远远优于老城区。如郑开大道南北两侧,规划用地以政务和商业为主,如市民广场、市民之家、博物院、万达、居然之家、绿地创客等。 轻轨线以南,是工业园区。东京大道和复兴大道之间,五大街以西,是职教园区。 汴西湖、市民广场、高铁站、运粮河,则成为商住集中区域。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