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5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开封西能否成为郑州人的郑州东?

发布时间: 2018-06-27 16:55:17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94次浏览


到底是谁买走并推高了开封西的房价?

毫不出人意料的是:开封房价不断上涨,背后是郑州投资客的身影。

端午节期间,恒大童世界开盘,主要针对的客户也是郑州人。

除了郑州投资客之外,开封本地以及开封辖区内县城客户也是开封西房价不断夯实的基石。

郑汴一体化和郑东新区建设的成功,让很多人坚信开封西会成为第二个郑东新区,也让开封西成为开封房价最高的区域。

河南省三大自贸区,开封区域自贸区也位于开封西。

开封西区

现在,开封正谋划借势自贸区的政策东风和航空港区的各种利好扶持。

开封西区地图

无论是开封自贸区还是开港产业带,开封要和郑州和航空港区实现经济一体化,开封西区域都是核心地带。

可以说,开封西汇集了房价上涨的一切红利在内。开封西的地产价值,也是开封域内最高的。

如果你非要问:作为一个在郑州工作的人,到底适合不适合买开封西?

这个区域是开封人最好的改善居住区,也是开封人最佳的投资区域。开封最有实力的开发商几乎都集中在这个区域。

郑州投资客早已经挺进开封。相比绿博片区和郑州其他新区,开封西有一个绝对优势是:不限购!与郑州周边某些雾里看花看不清楚是洼地还是坑的新区相比,开封西的安全系数最高!起码,开封西是能真真切切看到的城市发展方向!起码,这个片区的房子有500多万开封人托底!

如果自住,在郑州东区工作的人可以考虑,毕竟开封西的房价只有郑州东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其他区域的人不推荐。郑州东站坐轻元到24元,居住成本和通勤成本都不算高。何况,开封西可挑选的好楼盘挺多。

郑州人如果要在开封西买房,必须谨记一条:买靠谱的大开发商的房子。在外来大开发商进驻开封西之前,本土开发商已经先拿了一轮土地。因为资金和开发实力不足,某些楼盘沦为烂尾,这几年,开封西本土和外来开发商合纵连横的案例不断上演。为了避免后顾之忧,选择口碑好的楼盘很重要。

有些人可能会有顾虑:郑州和开封,毕竟隔着绿博组团和官渡组团呢!

换一个角度想:绿博和官渡有开封西那么完善的交通、教育、医疗、政务、商业配套吗?绿博只是中牟的一个区域,即使马上撤县划区划拨郑州,也只是郑州的一个新区;至于更远的官渡组团,现在还只是一个概念,没有拿得出手的楼盘,更没有拿得出手的配套。而开封西,则是举全开封之力打造的经济中心和宜居之城。

对于郑州人来说,绿博有区位优势,各种配套还不完善。开封西虽然稍远,却具备成熟的交通和配套优势。当郑州人都在追捧地又何尝不能考虑?

当一个区对上一个城市,你会怎样选?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