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7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什么原因导致美国房价这么便宜?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20:43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824次浏览


关于“美国房价这么便宜,为什么没人买房?”这个问题,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在美国,买房容易养房难。

在美国,房价不是很贵,全美房地产协会用房屋价格中位数除以家庭收入的中位数,来计算全美房屋购买力指数,美国历史平均购房指数约等于130%,就是说一个家庭工作1.3年就能买到价格是中位数的房产,可见,房价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养房难,之所以难,就是因为养房需要交多种税费,具体的有:1、在购房之前,除了要支付律师费、勘察费、房屋检测费、房屋估计费、登记费、预缴所得税等诸多费用外,2、在买房之后,同样要支付房地产税(1%-3%)、房屋保险费,据“世居海外置业”公号显示,定价30到35万美元的房产,每年大概需要支付500美元左右的房屋保险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地震险需要根据房主的需求另外购买,每年费用大概为1000—2000美元。小区物业管理费用一般在联排别墅和公寓中收取,每月200—600美元不等。3、买家想把房屋出租,还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这部分的费用是业主出租物业获利后所需缴纳的税款、房屋保养费等。如果外籍买家想把美国的房子卖出还要交资本所得税。4、没有美国绿卡的外籍人赠与孩子缴赠与税。房产时不能享受这个免税额度,也就是说如果外籍人士想把美国的房产赠与给孩子,还要缴纳最高40%的赠与税。这些个税费支出加起来,每年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美国人的医疗,养老等各个方面的政策都比较完善,所以他们与其买房来交税费养房,还不如把这笔开支用来消费来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呢。


第二,生活方式和理念的不同

由于他们的房租占用他们的收入比较低,租金不高,所以大多数人更愿意去享受生活而不是存钱买房,他们更愿每周周末去度假或者在网上来网购消费来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质,来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