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0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蓝光地产已经悄悄入驻开封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22:40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876次浏览


2018年4月份开封土地拍卖,河南华之丽实业有限公司摘得2018-2号,该宗土地位于金明大道与周天路交汇处西南,净地面积为22827.6㎡,约34亩,容积率为3.0,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成交总价为17174.7972万元。


蓝光地产是谁?

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2015年4月16日,蓝光控股集团旗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

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构建起生命蓝光的战略分支。

蓝光有四条产品线,包括绿色住宅、特色商业、酒店产品、生态产业,其中住宅全面聚焦“改善型”人居,确立“以改善型为重心,坚持产品主义,走差异化竞争路线”的产品战略新导向,成功推出以“雍锦系”“公园系”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品牌,2016年,蓝光雍锦系跻身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

目前蓝光在郑州只有一个项目,平原新区的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目前入驻开封的房企包括建业、永威、绿地、绿城、蓝城、保利、雅居乐、中南、富力等。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