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3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别了房地产!万科突然宣布!颤抖吧,炒房客!

发布时间: 2018-07-05 16:13:32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21次浏览


最近,烈火烹油、狂飙突进的楼市,简直已成为国人眼中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逼近七月,唱空之声,已渐渐成为了合唱。如果你还说,这些不过只言片语之言,不足为虑;那么我要提醒你:亲,刚刚,万科也加入了唱跌合唱团。

6月29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会上传出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万科要“抛弃房地产”!

当天,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忧心忡忡地说,

十年后万科还是房地产公司的话,那真的很惨。我现在在琢磨,我们各地的公司把“地产”这几个字都拿掉。

万科未来是美好生活的服务商,未来想到万科,想到的应该是美好生活,不是几栋房子。

其实,不仅仅是万科在“抛弃房地产”,绿城地产、碧桂园、恒大、融创这些大佬,也在以夺命狂奔的速度,下死命令压缩开发周期,四天盖一层,尽快把房子卖出去。为了赶工期,碧桂园上海售楼处甚至塌了。

很显然,这些房地产大佬们或高调或无声的转型,已经透露出意味深长的信号。

是的,你没看错,当不少人还在加杠杆冲进楼市的时候,先知先觉的收割者正在从楼市里鱼贯而出。

似乎是要为万科抛弃房地产作一个注脚,今天,北京通州数十名业主,也在以暴烈的方式,努力要“抛弃房地产”。

6月30日,位于通州区的K2十里春风的售楼处被“围”了,数十名身着印有“退房”字样短袖的的老业主,聚集于售楼处,要求退房。

话说买房房价跌了就要退房,那么炒股股票跌了,能不能要求退股?很显然,这是很荒唐的要求。

其实,在北京,因为降价而哭着喊着退房的,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要知道,上一波调控以来,北京的房价已经跌了将近20%,而燕郊这样的地方,跌掉了50%。

为什么这次明明知道荒唐还去闹腾?一定意义上讲,最近这次的加码调控,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楼市变天之际,已有炒房客撑不下去了。他们越来越清楚地发现,房价短期内很难反弹了,他们再也沉不住气了。

是的,这一次,真的是不一样了。对于高房价,国家再也忍无可忍了,下了铁的决心,用了铁的手段。

中央对房地产调控正在全方位加码!!!

对于一二线城市,国家用的招数,是“敲山震虎”: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行动,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投机炒房和“黑中介”

无疑,七部委对三十个城市的专项大检查,会让整个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风声鹤唳。这些城市房价不举,是大概率事件了。

对三四线城市,国家则使出“釜底抽薪”的大招:国开行收紧了棚改审批,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到尾声,很多小城市房价可能也要开始裸奔了!

对于房地产企业,发改委则紧急收紧房企海外融资限制,借外债投资地产项目。同时,还禁止向企业卖商品房。

这,也许就是所谓关门打狗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即使你手里有不少房子,但都只能捂在手里,无法套现。

阉猪割耳朵,就是要让你两头受气!

有人也许会说:房地产是“夜壶”,有时或许会被踢到床下去,但一旦经济下行,关键时刻仍然会拿出来用的。

目前看来,这种论调可以休矣。因为,归根结底,实体经济已经撑不起房价的野心了。

特别是昨天华为一些部门人员搬到松山湖,更是证明:房地产暴涨,会导致实业萎缩,就算是华为,也都扛不住了!

这种情形,高层肯定更是了如指掌。君不见,今天,新一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相关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金融运行情况,审议了金融委办公室提出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

看到没有,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这个时间安排可不是一年半载,而是起码三年乃至更多。

而现在哪个地方泡沫最大、最需要去杠杆、防范风险?其中之一,当然是房地产:现在中国房地产市值430万亿,是GDP的5倍,银行存款的16.5倍,你说这个杠杆高不高,泡沫大不大?

历史上,我们一直把房地产当成一本万利的最佳投资。但2018年,这个认识或要被改写了。在一个地雷爆炸的时刻,楼市永远涨的神话,正在渐行渐远。而当潮水退去时,谁在裸泳将昭然若揭!

是啊!那些疯狂的炒房者,的确应该受受教育了。不让他们尝尝房价调控带来的苦涩滋味,任由他们拼命炒下去,资金脱实向虚的趋势仍将持续,中国的经济发展将进一步遭遇重创!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违背这个铁的法则,即使一时赚到了快钱,但早晚是要赔回去的。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