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2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搬迁通知突然到来 商户:目前还不知道要搬哪里

发布时间: 2016-12-05 13:46:25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972次浏览


12月1日,郑州市惠济区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下发通告,要求老鸦陈电动车家具市场(郑州自行车电动车家具市场)在12月10日前完成搬迁。

【通告】

12月10日之前完成外迁

通告内容显示,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自行车电动车家具市场列入2016年度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工作范围。

通告显示,搬迁期限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在此市场外迁范围内的商户,应在规定的期限内离场,届时市场将停水停电、停止营业。

在市场内部及道路两边,扯了几条动员拆迁的横幅,上面写道:“向支持搬迁的商户致敬”“推动市场外迁,发展教育事业”“依法和谐搬迁,促进市场经济发展”“启动市场外迁,顺应时代发展,打造郑州北部商业中心”等。

一名商户介绍,该市场始建于2012年,当时位于王砦的电动车市场搬迁后,一些商户就来到了这里。

【商户】

目前还不知道要搬哪里

对于突然到来的搬迁通知,许多商户措手不及。“我们愿意配合城市的发展,进行搬迁。但现在又能搬迁到哪里呢?”商户刘先生说,现在生意不是太好,市场收的房租也很便宜,生意勉强能够凑合做下去。

“如果搬进了市区的门面店,需要很大的店面去摆放电动车,光房租就负担不起。”刘先生说。

对于华南城,有些商户表示,华南城离市区较远,消费者不会为了买一辆电动车跑到四环外。 

【回应】

尽可能帮商户解决问题

对于市场拆迁之事,该市场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政策不能违背,会尽快和商户们商量,看搬到哪里,解决燃眉之急。

据这名负责人介绍,这个市场南区有六七十家商户、北区有二三十家商户,加起来100多家商户。“经过相处,大家都成了亲人,许多商户家里有问题了,都来找我们帮忙,我们也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我们会尽快为市场找到搬迁地方,找好之后会搬过去。”对于拆迁后的原址,该市场负责人表示,会按照区政府的要求,投资建设高标准的农贸市场。

记者从惠济区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得到了证实。据该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市场拆迁之后,将要规划建设农贸市场,打造北区居民的菜篮子工程。

推荐阅读:开封最新房价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