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9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开封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是什么?买房限购吗?

发布时间: 2023-10-23 16:34:48

来源: 开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56次浏览


开封买房不限购,但是,实行一定的限售政策。并且,开封市房产市场有多项利好政策,购房首付及贷款利率都较低。那么,开封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是什么?买房限购吗?

1634025578456.jpg

一、买房不限购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开封买房不限购,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购买二手房都可以。本地户籍与持人才居住证家庭,最多限拥有两套住房。外地户籍和境外人士最多限拥有一套。两次购房时间需相隔两年以上。

二、调整存量房贷款利率

2023年8月31日(含)前中国农业银行已发放和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或借款人实际住房情况符合所在城市首套住房标准的其他存量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按照《通知》要求,调整后的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上的加点幅度,不得低于原贷款发放时所在城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各城市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以中国人民银行各省级分行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

1447504224848.png

三、调整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算方式

对开封市生育抚养多子女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二孩家庭”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8万元;“三孩家庭”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15万元。

四、调整引进人才或应届大学毕业生住房公积金贷款核算方式

开封市引进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其公积金缴存基数核算贷款额度。拥有本科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7万元,硕士研究生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12万元,博士研究生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15万元。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