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3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90%的业主这5个细节都没做好,你家中招了么?

发布时间: 2017-12-18 14:56:3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730次浏览


凡事都要细心做,装修也是如此。细节决定着成败,屋子的细节装修也直接关系房屋设计的好坏。下面,我们来看看在装修之中要注意到的小细节。


一、填缝剂的重要性

地砖之间会有缝隙,这就需要填缝处理。有些人会选择便宜的白水泥粉来填补瓷砖之间的缝隙,但是这种白水泥粉的粘合能力与防水性能都比较差,若是选择这种泥粉来填缝必然会带来今后的麻烦。建议要购买粘合性好的、抗变色能力强的填缝剂。至于填缝剂的颜色,应根据瓷砖的颜色进行选择。


二、踢脚线的重要性

在家里装踢脚线,除了可以美化墙面还能保护墙面。有些人认为踢脚线并非必要,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没了踢脚线就墙壁就容易受损,而且就美观性而言,也是比不上有踢脚线的,不要因为麻烦就不装踢脚线。


三、玻璃胶的重要性

在家里厨房的橱柜、水槽、洗手盆的装修中,少不了玻璃胶的存在。因为它能很好地粘合墙壁之间的缝隙,还不影响美观性。但在选择玻璃胶的时候要选质量好的、即便是在价格上贵些也没有关系,因为好的玻璃胶在色彩上能保持住原本的颜色,粘合性也很强。若是选择了便宜的玻璃胶,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玻璃胶就发黄变色了。


四、吊柜的清洁问题

很多人会因为家里的面积小而去安装很多吊柜,有个地方记得不要安装吊柜,那就是油烟机上的部位。因为若是你在油烟机上安装吊柜,一开始或许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时间久了,柜子外面必然会沾上许多油烟,油腻腻的十分不好清理。

五、下水道要做反水弯

有些人在卫生间的下水道忘记做反水弯,这样会让水管下的小虫子爬上来,极其不卫生。所以,在下水道里一定要记得做反水弯。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