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1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任大炮终于放言房价下跌,这回信还是不信?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30:38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房价一路高歌猛进这么多年来,任志强的预测几乎从未踩空,比那些一会喊空,一会喊多的砖家们靠谱。刚开始,大家对任志强这样大放厥词的人十分不满,认为正是这些地产商合谋宣传,才导致房价火箭般上涨。等到许多人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买房机会,终于认清现实:原来,老任一直在透露“房市机密”,若是一开始就听他的,趁便宜多买几套,现在完全可以炒掉老板,提前退休了。

2018年1月26日举办的“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上,任志强再一次对未来房市进行了个性化的预测,当然,前提是保持现有的政策不变,那么2018年的房市将呈现以下三个特征:

第一个特征,2018年房地产投资一定是下降;

第一个特征,2018年房地产开发面积会也会下降;

第三个特征,2018年房价下降的城市会越来越多。

这就很尴尬了,毕竟2017年很多城市还是涨声一片,这才过了没多久,难道就要翻转了?地产商肯定是不乐意的,那些囤房的投机客更加不高兴了,炒房真要炒成了房东?但是,对于许多等着买房结婚或者准备换房的刚需来说,这是天大的好事。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能够少还点房贷,就等于多赚了钱,太重要了。

事实上,如今,很多房子已经脱离了居住的性质,逐渐变成了金融产品,成为投资、增值、保值、流通等的一种方式。当年,美国的华尔街精英们,就是将这些类似于融资租赁的房地产产品包装成金融产品出售,结果,因为很多低收入人群实在还不起按揭,导致次债危机不可避免地大规模爆发,迅速席卷全球,对全球经济的破坏,至今尚未完全消除。

只有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才能确保整个市场平稳运行,才能真正“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所以,任大炮这回掉头炮轰房价下跌,大家怎么看?我们应该信还是不信?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