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5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12万人过一本线!河南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6-26 19:4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通报:我省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跟去年相比,普通类文、理科本科一、二批分数线均有所上浮。
      其中,文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47分,比去年上涨31分;文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436分,比去年上涨47分;理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499分,比去年上涨15分;理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374分,比去年上涨32分。
       此外,本科提前批中的体育、艺术专业,单独划线,军事、公安、司法等院校按高校要求,分别执行本一或本二分数线。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单独设立批次,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
       经初步测算,预计今年我省总录取率、本科录取率基本能够做到保持稳定。今年全省上一本线人数6月24日晚,在高考成绩发布之前,省招办也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分数段统计表(一分一段表)。普通文、理科一分一段公布到100分;专升本、对口生按专业、类别公布到最低控制分数线;艺术、体育类文化成绩排序包含在普通文理科中,不单独公布。

       所谓“一分一段”,就是以“1分”为单位,统计考得该分数的考生人数和累计人数。其中,文理科分开排名,每一个分数段上有多少人一目了然。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不仅可以知道各批次的分数线,同时还能了解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更有利于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有考生有疑问,为何查询的成绩与一分一段表中成绩不同呢?其实,通知的考生成绩,以及考生在网上查询的成绩都是实际分数,也就是各科成绩和考试总分。但公布的分数段统计中加入了政策性加分,这样便于考生准确定位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 fan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