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1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52:14

来源: 资讯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647次浏览


对经营期在10年以上且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自投产年度起,前五年企业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部分,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全额补贴给企业,自第六年起的5年内……

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税收优惠政策

入驻开发区的企业需照章纳税,除落实税务部门优惠政策外,开发区设立"企业发展基金",用于奖励企业研发新产品和技术改造。

1、对经营期在10年以上且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自投产年度起,前五年企业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部分,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全额补贴给企业,自第六年起的5年内,企业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部分的50%,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补贴给企业。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其它企业(房地产业外),自经营之日起,第一年企业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部分,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全额补贴给企业,第二、三年,企业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部分的50%,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补贴给企业。

2、高新技术企业和其它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经有关部门认定后,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核准,自投产年度起3年内,企业所缴纳的增值税地方所得部分的50%,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补贴给企业。

3、产品出口型企业(出口产品值占70%以上)自投产年度起3年内,企业所缴纳增值税地方所得部分的50%,以企业发展基金的形式补贴给企业。

二、土地和建设优惠政策

4、对进区租地建设的工业项目,当年建成投产的,前3年土地租金由开发区财政承担,从第四年起土地租金由企业承担,并可实行先租后买。

5、投资者建设工业项目,且固定资产投资在1000万元以上,需新征用土地的,只需要先缴纳征地费用和上解中央及省财政部分,待企业投产后,其所缴纳的增值税和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在财政专户中单列,由开发区管委会在一定时期内奖励企业发展生产,奖励数额与企业征用土地所付款额相同。

6、在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达1亿元人民币(1200万美元)以上的高新技术项目,所需用地由开发区根据项目实际需要,经开发区管委会核准后,无偿提供生产用地。

7、投资者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地块,按合同规定,可依法转让、出租或抵押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8、区内新建外商投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可自行选择设计单位和施工队伍。

9、对进区建设项目提供道路、供水、排水、供电、通讯、煤气等保证条件。

10、开发区管委会对投资者投资兴办企业的建设规费,凡属于开发区征收的予以全免。

三、其他

11、建立高新技术项目孵化基地,并设立科研开发奖励基金,对为开发区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给予重奖

12、开发区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超常规的工作程序,从简从速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审批期限不超过五个工作日。开发区协助投资者办理各类手续。

13、开发区项目推进中心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

14、本政策由河南省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