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1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开封新区最近公寓很火,但公寓的基本知识你都清楚吗?

开封新区最近公寓很火,但公寓的基本知识你都清楚吗?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70次浏览


       开封人最近常常会提到公寓,一方面是因为今年恒大未来城等楼盘开售,都推出了各自的公寓产品,大概是这些开发商宣传过于给力,比如恒大足球俱乐部青训学校招收学员等,很多人都会听一耳朵。另一方面是因为限购,很多人好不容易看好了房,凑齐了首付,你却给我说买不成住宅了!受限购影响较小的公寓就被追捧。
       这几天各种中介电话不断:快来买哦,这个盘几天涨了几千,真的是一天一个价......
       对于此事仗仗是不会简单的就受到中介煽动,热是会热,但是也应该有个度,投资有风险,买公寓需谨慎!
       我们不应盲目跟风,要了解公寓and明确公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公寓是啥东西?

       公寓可以划分为住宅公寓、商业公寓、酒店式公寓,有户型小、总价低、投资回报率高、配套设施完善等特点,区别如下表:

      

       对于酒店式公寓其实也没得什么好说的,它既可以是住宅公寓又可以是商业公寓。
       但住宅公寓和商业公寓想必大家还有疑问,不急,一个一个来~
       1、住宅公寓,它往往是混迹与一些普通住宅当中,在一栋住宅楼中通常有几户的朝向不好(一般朝北),那么开发商就把这种划为公寓。

       在开封可能感觉不到,如果在成都这个接受太阳怀抱少的地方,住在里面白天都得开灯(仗仗亲测),但是其价格会低点,上次仗仗去踩双流的某盘就有这种情况。郑州很多50元一夜的在一些小区顶楼的小宾馆就是这种公寓。

     

      大家买房的时候在合同上也要注意下写的是“普通住宅”还是“住宅公寓”,避免发生纠纷。
      2、商业公寓中有LOFT公寓、SOHO公寓、STUDIO公寓、CLUB公寓的说法,它们各自有啥特点呢?
      LOFT公寓:

      指没有内墙隔断的开敞式平面布置住宅,双层复式结构;空间开阔,私密性不强,个性化十足,层高一般在四点几米,基本没阳台,户型面积一般30-50㎡(按照一层算),实得面积60-100㎡,受年轻人的喜欢。

     

      SOHO公寓:
      概念为“在家办公”、“个性”、“自由”,话说一开始还成为了无数希望自由办公人员的待业借口......

      家就是办公室,办公室就是家,比如那些直播平台的一些主播,每天他们直播的地方就是SOHO公寓,其户型面积现在一般较小。

      STUDIO公寓:

      主打工作室概念,带有一定艺术的空间。
      CLUB公寓:
      俱乐部,为一群人定制的商务空间。



责任编辑: fan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