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4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不得不信!2018,“买不起、卖不出”将成为楼市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8-03-20 16:29:13

来源: 房王

分类: 房产时评

136次浏览


近日,最高法等三部门(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国土资源部 ),对“老赖”实施限制不动产交易惩戒措施;昨天,东莞又传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40%的消息;2018“买不起、卖不出”将成为楼市主旋律!

买不起!

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40%!

关于房贷利率的问题,近日有媒体提问央行行长周小川,他表示:现在的利率在历史进程中仍然不算高,未来低利率或将告一段落。3月18日,又有一个城市传来一个重磅消息: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40%!这也就意味着贷款100万利息就要增加45万,信贷宽松时代真的已经逝去!

近日,东莞建设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很“头疼”,建行的一、二手房贷业务基本暂停,2016年积压的房贷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放款,业务具体什么时候重开还需要等待通知。

东莞的房贷利率到底上浮了多少?银行额度紧张到了什么程度?看完数据,令人发指。据搜狐焦点东莞站报道,目前东莞最新房贷利率如下:

首套房贷利率:光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40%;广发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30%;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东莞银行、兴业银行和东莞农商行等五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上浮25%,建设、工商、渤海、邮储等四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招商、平安、华夏、浦发等四家银行利率普遍上浮15%。

二手房方面:除平安银行未实施“三价合一”外,其余各大银行已根据要求实行新规,但由于银行额度紧张,多家银行已暂停二手房贷款业务。

商业公寓利率上浮了35%,现在办理贷款很有可能要3个月或是半年才能放款。

房贷利率持续上浮,现在买房要多花多少钱?

以贷款100万、利率4.9%、等额本息还款来计算:还款总额191万元,月均还款5307元;

若利率上浮20%,在同等条件下:还款总额为213万元,月均还款5918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22万。

若按照利率上浮40%计算:还款总额236万元,月均还款6559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45万。

对于房贷利率上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8年信贷收紧是大概率事件。现在处于金融去杠杆时期,信贷收紧;另一方面,银行放款时间延长,对开发商的资金链也是个严格考验,房企资金回笼压力不小。

卖不出!

这些人,将被限制房产交易!

央视财经记者从最高法获悉,最高人民法院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联合下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不动产交易惩戒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共同对失信人员也就是我们平时所称的“老赖”,采取限制不动产交易的惩戒措施。

《通知》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

一、各级人民法院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参与房屋司法拍卖。

二、市、县国土资源部门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取得政府供应土地。

三、各地国土资源部门在为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办理转移、抵押、变更等涉及不动产产权变化的不动产登记时,将相关信息通报给人民法院,便于人民法院依法采取执行措施。

四、建立健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国家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信息互通共享机制。

2017年,全国法院已使用网络查控系统共查询到被执行人房产26.8万套。

责任编辑: weizhi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