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5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人贷款买房后,压力在逐渐缓轻?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36:13

来源: 二鸣

分类: 本网原创

513次浏览


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都肯定回存在刚需买房的时候,随着房价日益见长,大多数年轻人是无法承受房价的压力,买房子没有钱怎么办,这个时候大多数人会去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购房,二鸣认识一对小俩口贷款在开封买房,每个月加起来挣8千多元,其中光是贷款就要支付一半的工资,刚开始这对小俩口还对二鸣抱怨到,有时候万一有点事,还不起了贷款。所以起初俩人还款压力和心理压力都很大。但是当他们真正的购了房开始还贷时,会越来越觉得轻松。这是为什么呢?二鸣来给你分析一下。


其实很多人并不是难在后面的分期付款上,而是难在贷款买房的首付上,可以说,首付有了,门票大概率就有了,房子不成问题。至于房贷利率上涨,导致的月供压力上升,有多种变通办法,买小一点的房子,或者把收入证明做多一点。首付和月供最大的差别在于,月供增加的压力可以用几十年抹平,但首付增加必须要你在短时间内迅速搞定,搞不定就买不到房,这对现金流提出了极大挑战,毕竟万事开头难。


首付已经搞定了,剩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还贷额是一个大变的数字(央行利率这么多年也是呈现下跌趋势的),而你的工资是要上涨的。按年工资上长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来算,还款能力也会逐年增高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所以还起款来会觉得一年比一年轻松。如果你贷款三十年,工资到时候上涨到一两万,你再去还三千块的房贷的时候,岂不是小菜一碟。


刚开始大多数人买了房就是后悔。到了交房要装修的时候压力又来了,又是若干个万的支出。这个时候,房奴的优越感受到了重挫。如果你是一个正经过日子的人,只要首付的钱够了,你就大胆买,只要你有工作,有事儿干,贷款你绝对是可以还的上的,你会变得很勤快,有贷款推着你往前走的。毕竟房价在一直上涨,大多数房子还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间的。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