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7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开封房价一年涨60%,预测逐渐冲高回落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52:01

来源: 窝市

分类: 业界访谈

354次浏览


几个世纪以来,无论它称为汴梁,东京还是开封,这座城市依然是延续百年的昌明之邦。在公元1000年,是开封最为繁华是中心地带,但是现如今这个城市已经挨不上边了。

现如今要预测地方的房价走势,就不能在用一概而论的说法—“长期看涨,短期看跌”来谈论开封房价走势了。像开封这种强二线周边城市的三线城市,同时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国家历文化名城、中国六大古都之一、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郑州大都市区核心城市,同时开封自贸区也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在这么多的名号这下开封也紧跟在这几年的房地产大浪潮中。

二鸣预测开封未来三年的房价走势如下。

注:开封限价:半年内涨幅不得高于5%,一年内涨幅不得高于10%。”

2018年:大幅度增涨(临近10%)

2019年:小幅度增涨(10%以下)

2020年:持平(5%以内的微涨跌)

城市定位


首先,河南地区是以郑州为中心,以郑州周边城市为辅的紧密城市群为主要发展地区。所以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在这一轮房价上涨中增幅较快,然而开封就是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成员中的其中一位。外加开封作为河南自贸片区之一,在河南地区除洛阳、郑州和新乡以后,房价处于领头状态。

城市交通


开封市本来就紧贴郑州边缘(开封与郑州国际机场距离:50公里),随着郑开大道的建设,打出“郑开15”的名号,同时连霍高速、兰南高速、大广高速交织。

人口增长


2016年开封城镇居民收入将近2.5万,可支配收入较高,同时常住人口206万,城镇化率46%,房地产市场也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区域规划


在郑汴一体化的发展情况下,郑州向东加大发展,开封跟随其郑州的脚步,开封沿着郑开大道向西发展,郑汴积极拥抱郑州。

还有很多因素都导致着这两年开封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但是开封紧贴郑州这种被加码限购的强二线城市,而自己却不限购(开封只有“限售、限价”而无“限购、限贷”),所以会产生明显的溢出效应。但是这种溢出的有些是泡沫,但是在随着自身的发展,泡沫会逐渐被消化。

其实还有一个主要原因,为什么中央紧盯一二线城市?

一二线城市是人都往里面挤,房子不够住,导致房价迅速飞涨,所有要拼命抵制房价快速上涨。然而像开封这种三四线城市人都往外面跑,房子一大把,就是没人买。所以要想办法把库存去掉。

中央的棚改正好证实了这一点,让棚改的地方居民成功的成为了接盘侠,所以有很多房地产企业去年赚大发了,这都是棚改带来的一波政策红利,所以像聪明的房地产就紧抓这波红利,拼命提高周转率,保持房价只增不减的形式中,抓紧清除库存。

所以未来3年,我预测开封房价还是会有一个惯性作用,逐渐冲高回落的过程。


附:开封楼盘位置图


责任编辑: ding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