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1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REC房产链:改变房地产市场运作方式,开启投资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17:2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4次浏览


四十多年前,互联网的出现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帮助几代人实现了阶级跨越。


而现在,又有一个新的科技产物诞生了,那就是——区块链;区块链的出现给很多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势必将帮助很多人打破阶级壁垒,实现新一轮的跨越。

就拿房地产来说,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住房是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更是人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却存在着很大的局限性。

有一位资深的房地产人士曾这样描述过他的一天:从早上睁开眼开始,我就要面临着房产列表曝光、数据获取困难和交易延迟的挑战。

这段话一语道破了目前房地产行业存在的四大痛点问题:

①信息保护度低;②数据透明度低;③交易流程复杂;④欺诈性行为;


正是由于传统房地产行业存在着这些局限性,所以REC房产链研发团队想到了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一套新型房地产智能管理系统,通过房地产代币化进行链追踪和验证交易,保证产权人利益,通过智能合约保证交易和分红的正常进行。

我们都知道,在房地产交易过程中会涉及到大量的中间商,如经纪人、律师、银行等等,每一步都会产生费用,但如果你采用REC房产链来购买或出售物业,所有这些成本都可以避免,这意味着你将花费的更少、交易的更快,这对买卖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当然,通过REC链进行房地产资产交易不仅效率更高,而且还能产生收益呢!

REC房产链主要包括以下三大收益:


①持币增值收益

顾名思义,REC房产链参与者只要一直持有REC房产币,随着REC链的全球性扩散,其代币价值将会一直上升增值,也就是说,只要你有REC币,那就处于不断赚钱的状态。

②挖矿收益

REC房产链挖矿收益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1、临时节点(TP):

房产链在500以下,只可获得当前节点的挖矿收益,收益每天产生。

2、有效节点(OP):

房产链在500个以上即为有效节点。

直接推广的节点可以为当前节点增加算力,可获得直接推广节点挖矿收益的8%奖励。

3、超级节点(SP):

当前账户是有效节点,建立6个有效节点即为超级节点。

整个矿池算力都与当前节点相关,第1-3-5-7-9层获得整个矿池挖矿收益的8%分润。第2-4-6-8-10层获得整个矿池收益的12%分润(V3)。

③分红收益

与持币增值收益相比,分红收益更加的简单粗暴,只要你手上有REC币,你就能得到分红收益,而且,你持有的REC币越多,分红收益的价值就越高。

REC房产链,不仅改变了传统房地产市场运作方式,更是开启了投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将能通过REC链获得丰厚的收益,打破阶级壁垒,实现新一轮的跨越。

(编辑:姚道辉)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