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3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政策越出房价越涨?任志强:现在是抄底的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5-02 09:33:18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政策法规

222次浏览


近日,任志强在“2018诺亚财富房地产金融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对于当前的房地产形势,任志强认为除了西北、东北等地区外,现在就是抄底买房的时机。

众所周知,近10年是中国房地产最辉煌的10年,而任教主作为房地产最坚定的做多者,也被大众冠以“任大炮”的称号。虽然他的每一次言论都被议论纷纷,但是最终却无情的打了很多看空者的脸。

房地产业近些年之所以能够涨幅惊人,一方面在于08年金融危机之后,中国为了刺激中国经济的发展,4万亿的投资扩大内需刺激经济,而地产作为刺激内需,拉动经济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在资金和政策的拉动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另一方面我国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也进一步加大了商品房的需求,这也是地产得以发展最大的催化剂。当然这其中还不排除婚姻因素,女方以及中国丈母娘对于房子的硬性要求。


尽管房子已经涨了10多年,多数人都觉得地产泡沫巨大,各种房子限购政策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每一次限购过后,反弹的势头往往越来越猛,让很多望而却步者都是后悔不已。

而这次任教主再次大喊抄底时刻,个人猜测无非有两点:棚户区改造和城镇化推进对于很多地区的房地产依旧还是很大的刺激,其次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依旧有更大住房需求,而且今年1季度,地产的数据依旧亮眼,增长势头依旧强劲。

对于目前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我的建议依旧是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其实有时候觉得差得很远、然而并没有想的那么遥不可及。

小小金融表示,对于投投资性需求的购房者,这个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量力而为。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