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9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了一年 从3万跌到2万!很多人不敢再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49: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15次浏览


最近一位朋友聊起当前的生活,其表示好怀念九十年代前的生活!虽然苦点,但压力并没有那么大,不会为房子天天发愁,单身时有单人宿舍,结婚了有一间房子分给你出个一块钱左右,生活过得轻松而愉快!

看看我们的孩子们(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不容易,在城市打工就是集中几家人的力量也买不起一小间房子,没房子吧小孩读书也难入校,真是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然而回不去了,只能面对现实了!笔者认为客观上来讲,房价不可能永远这样大涨下去!在这次房住不炒的调控之下,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调控越严的城市房价跌幅就越大,由此看来房价下跌并不是没有可能!而是看地方想不想让它跌的问题了!

环京楼市是本轮调控跌幅最大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燕郊的房价从3万多跌到2万左右,基本上跌了近40%,个别已经跌去50%!北京的房价跌了大概15%~20%,环京楼市三年社保限购直接把投机炒房的路封死了!

其实环京的房子基本没有人住,租也租不出去,纯属靠炒,像这样的房子炒的时候会涨的很高,跌的时候也会超出所有人的想像,就像现在虽然跌了很多但是依然无法出手,没有流通性还谈什么价值!现在想卖也卖不掉,炒房的都炒不动了。

一位当地人表示,很多人不敢买、亏大的也不敢卖生怕一卖又涨了!也有开发商表示,大家都在等着机场和高铁站盖好吧。何时解套?谁都回答不了。

易居副院长杨红旭则认为,北京新机场、高铁站,这些所谓的利好,在楼市繁荣期会被过度炒作;在楼市低迷期 ,一毛钱的价值都没有!类似股市中的炒概念,小散们被忽悠的死去活来,而且还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责任编辑: k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