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25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开封祥符区朱仙镇田园、文旅、养生三位一体发展规划

开封祥符区朱仙镇田园、文旅、养生三位一体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6-29 19:1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53次浏览


郑民高速这片区域,一直以来,都缺乏看点
        随着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提出,这片土地也渐渐的热了起来。这片区域包括了余店村,仙人庄村,茶庵村,老饭店村,小店王村,朱仙镇镇区。当下来看,目前规划的亦不缺重大项目,且一一来看。
        启封故园:这个沉淀了开心一方大量资金的项目,如今也到了丰收期与耕耘期同步进行的时候,最新的信息是与蓝城代建签订框架协议。项目占地5010亩,主要建设古镇风情旅游区735亩、生态湿地体验区196亩、环湖风景游览区1089亩、文化创意养生区1103亩、生态林地观光区137亩、农家生态体验区693亩、休闲度假区591亩、青龙背遗址文化区466亩等八大功能区。
        可以说,启封故园是朱仙镇目前最为重要的文旅项目,它将直接带动朱仙镇镇区镇外区域的发展。关于朱仙镇,开尉路显得格外重要。目前,开尉路芦花岗至朱仙镇段绿化及慢行道工程已经备案,项目全长14.346千米,方案分为村镇以外路段和村镇以内路段。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广场设计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及照明工程等。
        有支撑的文旅,有完善的交通路网,对于提振乡村示范带极为的重要。乡村示范带当下的主力项目皆称之为田园综合体。目前已知的布局在开尉路周边。
小店王村-朱仙镇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
        朱仙镇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位于朱仙镇小店王村北路西,东经114°16',北纬34°38',总面积500亩,其中科研基地100亩、温室大棚150亩、药材基地100亩、假日农场100亩、荷塘月色50亩。项目总投资拟定为1000万元。目前此地块是建设用地,主题定位为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产品加工、旅游住宿、餐饮。主要设备设施:旅游观光车、接送大巴、拖拉机、秸秆还田机、联合收割机等。
        开尉路东侧、经四路以西、岳庙东街以南、南开路以北-朱仙镇康养产业园
        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新建医疗聚集产业区、康养中心,养生俱乐部、社区商业配套等。能够为河南省提供一处康养、食宿、娱乐、文旅、休闲、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中原康养中心。
仙人庄办事处余店村-余店民俗文化村
项目占地约800亩,总投资1.5亿元,总改建、扩建、新建民宿建筑12万平米。余店民俗文化村,以“汴梁印象,寻找记忆,留住乡愁”为主题,以农耕时代的生产、生活及中原地区各种手工作坊和老字号为设计符号,利用开封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乡村民俗资源,拟开发建设乡村民宿、民俗体验、乡村养老、农耕文化广场、亲子教育、康养中心、陶艺广场、野营烧烤、乐探险、射箭场、其他产品等多样化的乡村旅游项门与产品,打造多元化的新一代民俗村落。
        310国道以南、郑民高速以北、辛仓村以东、开尉路以西-余店村康养中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500亩,新建养生酒店、新村民计划社区、医疗聚集产业区、康养中心、养生俱乐部、养生公寓、社区商业配套等。能够为河南省提供一处康养、食宿、娱乐、文旅、休闲、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中原“康养谷”。
        这片土地的故事刚刚发生。这片土地的故事也过了千年。
        以余店—开尉路-朱仙镇-西姜寨为核心的这片区域,未来能有多少波澜,且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fan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