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9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开封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3 16:17:11

来源: 开封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616次浏览


2023年开封市首套房贷利率为4.00%。2023年9月25日,全国各地响应中央号召,降首付比例,下调存量房贷利率,开封市也积极响应政策,对首套房贷利率进行调整。由于最新的5年期以上LPR利率为4.20%,根据开封市利率下调政策LPR-20BP,即首套房贷利率为4.00%。具体以银行实际利率为准。

20170724180635_5758512.jpg

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通知如下:

一、调整我市引进人才或应届大学毕业生住房公积金贷款核算方式

我市引进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其公积金缴存基数核算贷款额度。拥有本科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 7万元,硕士研究生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 12 万元,博士研究生学历的缴存职工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 15 万元。

二、调整我市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算方式

对我市生育抚养多子女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二孩家庭”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8 万元;“三孩家庭”最高可贷额度可以上浮 15 万元。

三、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时满足上述二项政策规定时,只可享受其中一项,不可叠加使用。

四、开展住房公积金“全家贷”业务

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核算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时,可以将申请贷款职工本人、配偶、父母、子女的住房公积金,全部纳入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的核算中,共同申请办理的住房公积金直系亲属“全家贷”业务(以下简称“全家贷”)。

“全家贷”共同借款人应当为申请人的父母、子女,共同借款人须在开封市行政区域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无尚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全家贷”贷款结清之前,共同借款人不能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负有共同承担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还款责任。

五、以上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我市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 80 万元限额。

六、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