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拼团购房12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开封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公积金贷款有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23-10-11 15:13:07

来源: 开封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641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时,需要了解当前的市场情况和价格水平,不要盲目跟风购买。购房者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的区位、楼盘和价格。此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购房贷款政策。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开封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的相关内容。

落户6.jpg

2023年开封市首套房贷款政策如下:

自2023年9月25日起,开封市原执行的认房又认贷政策调整为认房不认贷。即如果借款人家庭成员在开封市名下没有成套住宅,那么其再次购房时,无论是否使用过贷款,都可以按首套房政策执行。

此外,开封市还调整了住房套数的认定标准。家庭成员在我市名下无成套住房的,按首套房政策认定;家庭成员在我市名下已登记有一套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30平方米的,可按二套房政策认定。

另外,统一全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不再区分实施“限购”城市和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住房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统一为不低于20%和30%。同时将二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20个基点,首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仍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个基点。

买房8.jpg

另外,2023年开封公积金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住房公积金开户日期满 6 个月且连续正常缴存6个月(含)以上;

2、申请人须在开封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且为所购 房屋的产权人,且商业贷款结清时间距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3、申请人夫妻双方从未有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只有过一 笔住房公积金贷款;

4、申请人夫妻双方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5、申请人夫妻双方的《个人信用报告》中,近两年无连续3 期、累计6 期的期现象无呆账现象;

6、提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手续;

7、异地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户籍地在开封行政区域内;

8、申请人商贷所购住房已办不动产权证;

9、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